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我來自江西,那裡群山包圍的地方就是我家鄉,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美景,一個神奇的地方。

  初春,蠟梅早早地就探出頭來了,小蜜蜂紛紛向它的笑臉迎去,瞧!山坡那座竹林鬱鬱蔥蔥,生機盎然,人還未到,就彷彿聽見,感受到了它們刺破堅土,撐開石塊迫不及待地刺了出了。人們將這些美味帶回家中食用,這就是頑強不屈默默奉獻着,我愛我家鄉的竹筍。

  夏季,瞧田野里一層層一波波的麥浪,在田中舞動着,金光萬道,猶如用黃金打造的天梯。讓人讚嘆不已。我站在三坡上,哇!涼風習習,看一群粗大的翠竹。大人們來了砍倒一根根竹子,它們毫無怨言,被裝上卡車。送進工廠,有的送去造紙、有的則被做成了涼席、扇子。多麼無私的竹啊!捨己為人。

  冬季,美麗的冬季來臨,原來歡快的小河,一下子變得嚴肅了冷靜了,穿上了結實的冰鎧,堅硬潔白。這時候小河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孩子在堆雪人、有的孩子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我們從山坡上砍下竹子來,製成滑冰的工具;還有比賽呢。整個冬季的寒冷並沒有讓我們停下來。

  我愛我的家鄉,美極了,一個擁有神奇景色的地方,我愛它!我深深地愛着這片土地!

  初一:恆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