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路 標籤:讓路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兔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一路上,小兔看見了路兩旁開滿了顏色鮮艷的花朵,不時會有幾隻蝴蝶來這裡跳舞,也會有幾隻小鳥來到這裡唱歌。小兔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兩隻小腳輕輕地踩在了一片如綠地毯般的柔軟的草地上,草地上有幾棵高大的桃樹,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桃子。不知不覺,小兔來到了學校前不遠處的一座小橋前,橋下是一條清澈的小溪,小溪里還有幾條小魚,有紅的,還有白的,小兔的眼睛都看花了,但它回過神來,繼續往學校走去,但它剛剛走上橋,就看見猴媽媽挑着擔子,手領着淘氣的小猴弟弟一起去摘桃子。小兔對它們說;“猴阿姨,小猴弟弟,你們先過”。猴媽媽和淘氣的小猴弟弟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小兔聽了,得意地搖搖它那長長的大耳朵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呀”。等大家都過了橋,小兔就去上學了,猴媽媽就帶着淘氣的小猴弟弟去摘桃子了。

  讓路,只是一點點小事,但,能讓人感覺到許多快樂和幸福。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