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名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名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濱江一校四(6)班

  楊丹

  20年以後我希望我在清華大學當教授,教他們寫作,因此我要為自己設計一張名片。

  設計名片背景。首先在名片的正上方畫了一個會飛的愛心,代表同學們放飛了寫作的夢想。在正面的左右兩邊畫了兩根絲帶,代表同學們愛寫作文。再在愛心翅膀的兩旁畫兩個大燈籠,代表同學們畢業以後生活過得紅紅火火。然後在絲帶的下邊畫一個平安結表示一生如意,歲歲平安;最後在名片的右下角畫了一朵花,表示同學們每天笑得像花一樣燦爛。

  設計名片內容。首先在名片的中間寫上自己的職業:清華大學作文教授楊丹;然後在名片的最下端寫上自己的聯繫電話、電子郵箱和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名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