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八歲了,經歷了八個春節。其中,最讓我難忘的,記憶中最深刻的是這個春節。

  年三十的早上,我早早起床,穿上媽媽事先為我準備好的新衣,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媽媽一起做飯,一起貼對聯,一起貼窗花,一起掛燈籠,火紅的燈籠把我和媽媽的笑臉映得通紅,美麗極了!我可真高興呀!媽媽用相機捕捉下了這難忘的瞬間。我也真正體會到“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日,總把新桃換舊符。”的真正含義。

  我盼呀,盼呀,夜幕降臨了,終於迎來了除夕之夜。晚上,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談論着一年中的喜事。“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到處都是歡笑聲,到處都是爆竹聲。我急忙跑出屋去,啊!五彩繽紛的煙花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漆黑的夜空裝飾得好像一個五彩的大花園。

  我拿着爸爸給我買的各式各樣的禮花,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只見那“降落傘”一下子飛上天,射出了萬道光芒;“飛天鼠”也不甘示弱,也一下子竄上了天,爆炸了;最美麗的禮花“流光溢彩”衝上了天,只見一顆小子彈炸了,放射出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每隔一顆就有一顆叫“流星雨”的禮花綻放,向四面八方擴散,精彩極了!我拍着手,笑着,跳着,喊着……。短短的除夕之夜很快過去了,又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伴着鞭炮聲,禮花聲,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過年真好!”我又做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