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過年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過年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快得我都來不及回味了。明明記得才剛剛放假,怎麼就快過年了? 

  瞧!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好熱鬧,節日的氣氛濃起來了,那種景象真是讓人開心,街上的彩燈、彩花、燈籠、全都掛出來, 家家都開始辦年貨,超市裡滿是買新衣服,買糖果、桔仔、水產的人。小孩子開始叫爸媽買好鞭炮煙花等着過年,有些小朋友已等不及,晚上出來放鞭炮煙花啦…… 哦!這天里已經有了過年的氣分。家家戶戶都要料理過年吃的東西,都在做香腸,還要殺雞殺鴨呢。戶戶都開始清理房屋,把院落打扮得清潔.漂亮,處處沖滿了過年的喜氣。 

  電視上天天都在報道,這幾天全國好多地方都在鬧雪災,在外打工的人都急着回家過年,被大雪堵在了火車站,回不了家,我想家人十分的擔心。 

  朱峰哥哥[姨父的兒子]在西安上大學,從那回家,到我們家來,小住兩天。朱峰哥哥說:“姨父今年又回不了家了。”我想起了我的姨父,他往常春節回家,特喜歡我,和我一起度過了幾個美好的春節。大姨有事,在安康過春節。朱峰哥哥要回到老家和自己的奶奶一起過春節,一家四口在三地過春節,不能團聚在一起,姨夫呢!現在還遠在他鄉,在千里之外的四川西昌,國家水電三局,修水電站。我連忙給姨父發電子郵件:姨父,最近可好,您現在還在西昌,好辛苦,過年都回不了家,我很想你。你在外一定要保重哦!“矣!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體貼人了。有出息”姨父給我回電。我想起了小舅也在外打工,打電話問小舅回來了嗎?舅媽說還沒有,小舅也在山西省大同市煤礦上做工,十分的辛苦,乾的是沉重的活。唉!我想舅媽她們家過年一定特想一家人團聚,還有弟弟妹妹正在門口翹首以待小舅的回家。 

  看到朱蜂哥哥這樣孝敬自己的奶奶,忽然我受感動了,我奶奶年近古稀了,活動非常不方便,她的腿和腰天天都疼,,聽醫生說是骨質增生和腰神經退化,天天都很痛。“爸爸我們給奶奶買一點止疼的補藥,給她補補身子吧!順便再給她買一點愛吃的禮品,給奶奶也拜個早年,讓奶奶高興。” 

  我和爸爸買好東西就直奔奶奶家, “奶奶我知道您身體不好,就給您買了一點營養品,給您補補身子。”我對奶奶說。爸爸看見奶奶行動很不方便,就想起了給奶奶把年貨買好,減輕奶奶的負擔不讓她勞累,說干就干。 

  矣!這年我們準備得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快過年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