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啦!睜開雙眼,耳邊響着鞭炮聲,蓋上被子,心煩意亂,不得不爬下床來,收拾東西,準備去外婆家過年。舅舅開車過來了,放置好東西后開着車去外婆家!路過一條石子路,我們在車上晃晃悠悠的,真刺激!

  我們到了外婆家我先和弟弟一起玩,爸爸媽媽去做飯。我反反覆復跑向廚房問媽媽:“媽媽,飯做好了嗎?”媽媽每次都不厭其煩地對我說:“好沒呢,貪吃鬼!”我等待中……飯終於做好了。我們開始吃飯了,今天的才有西瓜、牛肉、飲料……真豐盛啊!外面沒有聲響,今天過年,不該熱鬧熱鬧嗎?我買來煙花和爆竹,放了起來。舅舅和弟弟一起去放煙花,放了很多很多呢!舅舅說:“我們再玩!”弟弟說:“好!”舅舅拿起打火機小心翼翼點燃煙花,煙花在空中絢爛多彩,想七色花,像彩虹,想霓虹燈……外婆給了我紅包,我很高興。我們要回家了,外婆再見!

  今天真開心!

  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蘇志豪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