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旱冰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冰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晚上姑姑生病了,爸爸去醫院看望姑姑,很晚了才離開醫院,於是爸爸決定不回自己家,到離醫院較近的姑姑家睡覺,星期一就沒把旱冰鞋拿來。爸爸說星期二一定帶來。 

  第二天爸爸果然把旱冰鞋拿來了。這雙旱冰鞋的樣子跟我的中級旱冰鞋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它的上半部分是棉鞋外面加一層塑鋼外殼,塑鋼外殼上有三個固定裝置。第一個是一種特殊拉鎖,第二個是粘扣,第三個是鞋帶。下半部分是鈦合金支架和四個軲轆。它的塑鋼外殼由灰白色、橘黃色、銀白色三種顏色組成,棉鞋則是由純灰色、灰白色、橘黃色、黑色四種顏色組成,非常漂亮。 

  我寫完作業就迫不及待地去球場滑了一小時。這雙鞋的樣子雖然與中級鞋差不多,可滑起來感覺就不同了。因為是速滑鞋,所以運動時速度很快,旋轉時慣性大,不太好控制,我有點習慣,老摔跤。不過我相信以後會習慣的。 

  我非常喜歡爸爸媽媽送給我的這個禮物。我一定會馴服這匹烈馬,使自己的旱冰技術提高一個水平。

您正在瀏覽: 旱冰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