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柳樹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姐姐還捨不得走,夏天哥哥就喘着熱乎乎的氣跑來了,“:快走!讓開!我快被熱死了!夏天已經來了!”夏天哥哥大聲說,春天姐姐雖然還不想走,但她還是戀戀不捨地走了。

  夏天哥哥撫摸着大地,把碧綠的顏料灑向大地,大地立刻變成更綠了。小鳥在枝頭高唱。咦?看來看去為什麼好像是有一個“窈窕淑女”在小溪邊呢?

  哦!那是一棵柳樹。柳樹的枝條就像是一條綠色的小辮子,剛好,它的柳條又那麼長,於是,小辮子就垂到了小溪里,就像一個“窈窕淑女”在小溪里洗頭呢!

  柳樹的葉子就像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一個小搖籃,螞蟻媽媽把它的孩子輕輕地放進“小搖籃”裡面,搖呀搖,搖呀搖,小寶寶睡著了。

  金龜子媽媽見了,它也學螞蟻媽媽那樣,於是金龜子媽媽也把它的小寶寶放到了柳樹的小葉子上。不一會兒,小寶寶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中。

  柳樹的柳枝像一條蛇一樣,在樹上做扭身運動呢!“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柳樹的柳枝是很堅硬的,如果你去用手來把它掰斷的話,那麼,也很難的,原來,柳枝那麼堅硬的作用是因為它要把整棵柳樹撐起來。

  柳樹,你是堅強的、你是美麗的、你是大方的。

  柳樹,我喜歡你。

  廣東中山中山市實驗小學二年級:李依倫

您正在瀏覽: 柳樹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