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杏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棵美麗的杏花樹,那是去年校長買來的。二月期間,花兒盛開了,一團團,一簇簇。一陣清風吹來,花兒立刻飛開了,一片片花瓣如天女散花似的落下來,好象下了一場花瓣雨。杏花的花瓣極像魚鱗,如果你在杏花開了的時候踏進我們的校園裡,一定會驚奇的問:“咦,哪來這麼多魚鱗?”哈,你肯定把滿地的杏花花瓣當作魚鱗了。杏花很小,差不多只有2厘米長,它的花瓣就更不用說了,簡直只有3毫米,雖然杏花很小,但是它雅潔、可愛,顏色白中泛着粉紅。它雖然沒有什麼美麗的修飾,但應為它純潔、樸實而顯得十分可愛。可惜這美麗、純潔、樸實、謙虛、可愛的花兒不到一個月就謝了,但是,杏花給我們留下了純潔可愛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杏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