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博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遊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盼了好長時間的世博游終於來到了。星期五下午,我們拿着行李去了飛機場。上海,我來啦!

  到了上海,我們先放下行李,然後去南京路吃飯。吃完飯,我們逛了好一會兒,才回到酒店。明天就要進世博了,好興奮啊!

  四天的世博游,我們看了好多館:有企業館和國家館。我最喜歡的是中國館旁邊的台灣省館。我們去了,先看了720度的大電影,然後我們品嘗了高山茶,那個漂亮的小杯子就送給我們了。我們還點了孔明燈。我點了四盞,有美夢成真,有學業有成,有幸福美滿,還有金榜題名。我可高興了。

  我最喜歡的企業館是信息產業館。我知道我們都是怎麼傳遞信息的,最初是用信鴿送信,戰爭時用烽火報信,然後是用郵寄信,再後來是用電報、電話、手機。現在我們用的是電腦。

  我們玩的很開心,我還想再去一次呢!

  青島銀海學校二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世博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