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世博遊記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中國看世界,世界看中國。“我要在中國看世界。”我一直喃喃,機會終於來了。

  在暑假的一個陽光明媚,天高氣爽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上海。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世博園,排着長長的隊伍,這時媽媽給我提了個問題:世博會的主題是什麼?我毫不猶豫的扯着嗓門回答:“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不知怎麼幾十雙眼睛刷刷的向我看齊。

  等待了幾小時的排隊,終於進園了。我們首先來到中國館,好早就聽說中國館的紅色建築以“東方之冠”的構思主題,用來表達中國的精神與氣質。今天一見,果然不同凡響。瞧:中國館那耀眼的紅色,獨特的外觀——居中而起。共有三層、層疊出挑,成為凝聚中國元素。象徵中國精神鵰塑感造型主體。進入館內,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環幕影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看着這8分鐘的影片:從改革開放時的情景到現在,它展示了中國當代城市化過程。我走出影院看到的是一幅放大到128米的《清明上河圖》,尋壯麗的景色,向人們展示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繼續向前走是第二展區“快速尋覓之旅”,我們坐上了纜車,這個展區瀏覽了中國古代的園林、庭院、開封府……等建築。我看着這些精美的拱橋、精細的石碉、宏偉的盧浦大橋。彷彿身臨其境,不禁讚歎:“太美了!”經過“尋覓之旅”我還了解了一座模擬城市的迅速建造過程。第三展區是關於“低碳生活”的在這個展區里,展示的是許許多多先進的節能材料,我為祖國的發展而自毫!此時此刻,我感覺身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出了中國館,我們還參觀了主題館、美國館、日本館……。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

  世博會就像一位博學多才的學者,他帶着我們看中國、看世界。了解現代科技。瀏覽世博讓我受益匪淺。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世博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