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把槳,水裡游,遇到禍事就縮頭。壽命長,耐飢餓,背上甲殼可入葯。這是一個謎語,大家一定猜到了吧!謎底是烏龜。烏龜嘛,我家就有一隻。

  我家的小烏龜渾身綠色,像一顆碧綠的翡翠,因此得名小綠。它的身子小巧玲瓏,不但有四隻健壯的腳,還有尖銳的爪子!這是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愛他!

  我家的小烏龜就像是一名技術精湛的游泳健將!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比誰的烏龜游泳更快。比賽的時候,我的小烏龜奮勇直衝、勇往直前,一會兒用爪子緊緊地抓着地,向前爬去,一會兒潛入水中,似乎要攻擊小明的烏龜,使它敗下陣來。經過小綠無數的努力,我們終於獲得了這次比賽的勝利!

  我的烏龜還喜歡“爬上爬下”。有一次,我把鵝軟石磊起來,像一座隆起的沙丘,也像一座陡峭的小山。小綠一見,忽然奇思妙,想要爬上“小山,”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一分鐘過去了,它還是沒有爬上,又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它就要爬上頂峰了,忽然,它摔落了下去,小綠猶如鯉魚打挺,翻身起來又繼續向小山出發。啊!“小山”彷彿被小烏龜那堅持不懈的美好精神感動了!讓小綠爬了上來啦!小綠高興得手舞足蹈,心想: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啊!看它神采奕奕的樣子,心裡一定比吃了蜜還甜!我真佩服小烏龜的勇氣和毅力! 

  如果你也有這樣可愛的小烏龜,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