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的爸爸給我買來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烏龜我迫不及待的把它們放到一隻精製的玻璃盆裡面,它倆不安心的在盆子里爬來爬去。 

  它們長着圓圓的腦袋,形態各異的花紋,堅硬的龜殼猶如一塊灰色的石頭。它們把頭和嫩嫩的四肢伸在烏殼裡。我毫不猶豫地告訴爸爸,它們一定在冬眠。爸爸高興的點點頭。 

  我對小烏龜愛不釋手,天天觀察它們。只見男烏龜善於活動,總是探出頭來瞧瞧外面的動靜,想找個機會開溜。可女烏龜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一直靜靜的躺在那裡,安心的冬眠呢!我把男烏龜倒了過來,男烏龜在我的手上掙扎着。它的四肢不停地搖擺,一根短短的尾巴還沒長長呢!我終於忍不住要看它們的本領了,我把它們兩都放進了水裡。男烏龜還以為它重新回到了家鄉,獲得了自由,於是就奮力的往前游,動作還真快呢,女烏龜卻一動不動的在水裡,一點點的沉了下去。一比之下,真是公比母的有勁。我越看越開心,恨不得現在就叫爸爸神速再買幾隻小烏龜。 

  我會隨着小烏龜長大,我們會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