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放假了,爸爸在花鳥魚蟲市場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

  小烏龜的身體是墨綠色的,頭上有一塊黑斑點和一塊紅斑點,就像戴了一頂黑紅相間的帽子,四條腿又短又粗,尾巴經常縮到裡面,還有一個又硬又大的殼。我給它取名“龜龜”。

  我在一個魚缸里,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這就是龜龜的家,一開始它不適應這個新家,所以到處亂爬,很緊張得躲到角落裡,害的我找了他好幾次。漸漸地,熟悉環境了,它開始爬到小石頭上玩耍了。有一天晚上,我靜靜地觀察它,發現它睡覺的時候,腿是伸到外面的,並沒有縮到殼裡,還有它的眼睛是緊閉的,動一動它,它就把四肢收回,懶洋洋得把眼睛睜開。龜龜食量很大,一天能吃七八塊魚糧,聽說小烏龜愛吃泥鰍,我又從漁店裡買來了小泥鰍,把泥鰍放到龜龜旁邊,靜靜地看着它的吃相,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生怕錯過精彩的一瞬間。忽然龜龜把頭一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張開嘴,向還不知道危險的泥鰍咬去,轉眼間,泥鰍被咬住了,在垂死掙扎,但已經沒用了,它已經奄奄一息。這時,龜龜用具有勝利者的眼光看了一下小泥鰍,又朝它狠狠地咬了一口,送它上了黃泉路。龜龜這才罷休,大口大口的美餐起來。

  怎麼樣,我的小烏龜是不是又可愛又兇猛,趕緊去花鳥魚蟲市場買一隻吧。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