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今天媽媽在街上買了一個大西瓜。這個大西瓜又大又圓像個大鴨蛋,摸上去滑溜溜的。淺綠色的瓜皮上有深綠色的條紋,彎彎曲曲的像水草。瓜藤細細的,就像一條蚯蚓可愛極了!我興高采烈地去洗西瓜,居然發現西瓜是飄浮在水面上的而且有一塊瓜皮的顏色和其他地方不一樣,是黃黃色的。我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為什麼瓜皮的顏色不一樣可是媽媽不告訴我讓我自己找答案。我認真的想了想:因為西瓜是種在地里的一定有一面不能受到陽光的照射所以那面是黃的。媽媽切開西瓜裡面有鮮紅鮮紅的瓜瓤和跟芝麻一般大小的瓜籽,看的我口水直流,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很甜,感覺非常涼爽!媽媽告訴我西瓜不僅僅可以吃還可以清熱解毒呢!西瓜西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