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西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出去散步。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到處都是西瓜,不僅有圓的,還有長方形的、正方形的、五角形的、菱形……讓我驚訝萬分。

  忽然,一個小矮人出現在我眼前,他十分友善地對我說:“小朋友,歡迎來到我們未來世界……”“什麼?這是未來世界?”“不錯,現在是2060年。今天我請客,你可以吃個夠。”說著他拿出一把神奇的小刀,給我切開了一個正方形的西瓜。

  嘿!這西瓜的囊竟然是天藍色的!我嘗了一口,呀,簡直比蜜還甜呢!我三下五下就吃了個精光。這時,小矮人有切開了三個長方形的西瓜。嗬,這個西瓜囊更奇怪,是淡紫色的,吃起來清甜可口,還有一股薄荷的清香味。我邊吃邊對小矮人說:“你們這裡的西瓜可真奇怪,瓜囊和形狀都和我們那兒的不一樣,不僅味道美,而且還好看呢!”小矮人聽了,得意地對我說:“這算什麼!我們未來世界的西瓜多種多樣,味道也不同。先說囊吧,除了天藍色和淡紫色意外,還有橘色·粉紅色·純白色·暗紅色·灰白色青綠色等多種顏色;除薄荷意外,還有蘋果、葡萄、橘子、香蕉、哈密瓜菠蘿、荔枝等多種水果口味……”小矮人如數家珍,滔滔不絕地對我講着。

  我吃了一塊有一塊,對每一種西瓜都讚不絕口,吃得肚子滾圓滾圓,也跟大西瓜似的。

  當我再拿起一塊大西瓜準備吃時,一陣“叮鈴鈴”的電話鈴聲下了我一跳。我一下子驚醒了。噢,原來是一場夢。

  五年級:愛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