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大西瓜,我長得胖胖的,穿着一件條紋禮服,可好看了。我在水果店裡被一個人買走,自然而然,他就是我的主人了。主人把我帶回家,家裡正開着空調,我也跟着沾沾光,曬了那麼久的太陽,終於能涼爽。

  小主人見到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我差點被嚇壞了。小主人把我放進冰箱里,對我們來說,冰箱就是“西瓜天堂”我和其他水果聊着天,快樂極了。

  過了許久,小主人把我拿出冰箱,舉起水果刀就要往我身上砍。這對於我們西瓜來說,是做術生寶寶的時間了。我被切成一塊塊的,推進手術室里??客廳。我的寶寶一個接一個出生了,它們要學會獨立,它們的未來由它們創造。

  小主人將把我吃掉,手術室里開着空調,我度過了一個安樂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