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二(3)班 朱晨笛



  shǔ jià里,爸爸給我bào名cān加游泳péi xùn班,我心裡非常開心,yīn為我很想xiàng小魚一樣在水裡自yóu地游來游去。到了游泳guǎn,我jí忙huàn上了漂亮的游泳衣。來到了水chí邊,我大吃一驚,水很shēn,我開shǐ有點hài怕了。跟着老師做好tǐ cāo,我不敢下水,老師把我tuī到水裡,jiāo我手bì huá起來,bǐng住氣,jiāo 我xiàng青wā那樣dēng。màn màn 地我有了點進步。現在我學了十天了,可以游10米了,suī rán還yóu得不是很好,dàn我相信:只要我nǔ力學下去,kěn dìng會游得很bàng。

  指導教師:張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