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學游泳

縉雲縣實驗小學五(6)班  周益俊

   夜,悄悄地拉下了黑色的帷幕,爸爸說:“兒子,去周村,我教你學游泳,怎麼樣?”“耶!學游泳去嘍!”我高興得歡呼起來。準備好了衣服,爸爸騎上摩托,就載着我和媽媽直奔周村而去。

   大約過了十分鐘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周村。哇,這兒真美啊,河岸邊,燈光閃爍,映在河裡就像給河面撒上了一層碎金。水中人影綽綽,歡笑聲此起彼伏。我迫不及待地脫下衣服,叫:“爸爸,快點!快點!”“好!”說著,爸爸就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走進水中,用左手托住我的下巴,叫我用手像螺旋槳那樣從外往裡一圈圈地划水,腳上下敲打水面在原地學着。練習了一陣后,爸爸讓我單獨試試,我用手划水卻忘了用腳敲水,用腳敲水卻又忘了用手划水,爸爸在一旁不停地指點我。我慢慢地摸着了一些門道。過了好久后,我感覺自己有些會了,就說:“爸爸,讓我在深水處試試。”於是,爸爸托住我的下巴,把我引向水深一點的地方。剛到水較深的地方,爸爸就悄悄地放手了,“咚”一聲我就象一塊石頭似的掉入了水中。我害怕極了,怎麼辦?這時,我想起爸爸說過掉下去就得屏住呼吸,雙腳用力往上蹬。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果然又從水裡冒了上來,用自由泳游回了岸邊。但我嚇得半死,像個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岸邊,心想:真危險,不學了。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你已經能自己游回來了,多厲害呀!可別泄氣哦!”聽了爸爸的話,我心想:對,我不能半途而廢!

   於是,我歇了一會兒,又繼續跳入水中學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