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裡洗衣服。

   我把牛仔褲放在水裡用洗衣粉泡上3分鐘。我這衣服真臟啊!

   我的手不小心碰到水龍頭的開關上,很疼!我對爸爸說:“爸爸,這麼疼,我不想洗衣服了。”

   我爸爸對我說:"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一遇到挫折就放棄,那麼,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成功的!”

   我聽了爸爸的教導,又高高興興地去洗衣服了。

   我放了不多不少的洗衣粉開始揉起衣服來了。洗了一會兒,我看見水很臟,我就去換水清衣服了。我小心翼翼的開水龍頭,這次沒碰疼手。

   我清洗了牛仔褲,搓了2分鐘,我把我的牛仔褲拿起來晾到衣架上。

   我說:“牛仔褲變成了水仔褲。”我彷彿看見煥然一新的牛仔褲正微笑着對我一個勁兒地點頭。

   通過洗衣服,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不能一遇到挫折就放棄,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