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洗衣服

 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 唐山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四班 羅笑

  媽媽經常上班,沒時間給我洗衣服。星期天,我看到衣服很髒了,就脫下來決定自己學洗。我拿了盆,倒上水,先放上洗衣粉,再把衣服放到盆里,然後就洗起來。我使勁的洗,按得盆地咯咯的響;使勁的揉,揉的滿盆都是白泡泡,這時把我累得滿頭大汗。擰出來一看,還有一塊油沒有洗下來。我正着急,媽媽下班回來了,我說:“媽媽怎麼這塊油垢老是洗不下來呢?”媽媽說:“你在那塊油上放些洗衣粉,使勁地搓。”我按着媽媽說的方法去洗。又洗了一陣子,那塊油終於洗下來了。我又用清水涮了涮,就把衣服曬在院子里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洗乾淨的衣服拿出來穿上。媽媽一看說:“洗的真乾淨呀!”我覺得美滋滋的。高興地說:“我也會洗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