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早起床,天氣真好!”我嘴裡哼着自編的歌,正要下樓去吃早飯。媽媽卻把我叫住了。 

  我不解地問:“媽媽,有事嗎?”“整天不務正業,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你說你還會幹什麼啊?”媽媽喋喋不休的說開了。“咕咕咕咕……”我的肚子不適時務地提起了意見。“哎!我說你早不餓,晚不餓,偏偏要在這個時候餓!”我輕聲地嘟噥着。“你在說什麼?聲音響一點。”“呃,我說先去吃早飯,有什麼事情等會兒再說,好嗎?”“嘿,你給我站住,你別找機會開溜!”今天活該我倒霉!被老媽逮住准沒好事!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站在那裡,聽媽媽數落。 

  “從現在開始你不能再玩電腦了。都住校了,該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了。走,先跟我去洗衣服。”我跟在媽媽的後面,一步一挪的來到了池塘邊。媽媽拿出昨天的衣服開始洗起來。她先把衣服浸濕,然後放在石板上,擦上肥皂,再用雙手有節奏地搓了起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肥皂泡從衣服上溜到水裡,一晃就消失了。我看見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兒在那裡游來游去,十分悠閑自在。 

  蹲在塘邊無事,我和小魚兒逗上了。一會兒潑水,一會兒擲小石頭,嚇得小魚兒竄來竄去。塘面上不時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清脆悅耳。後來這些小魚兒乾脆鑽到水裡不露面了。媽媽見我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用水潑了我一臉。“過來,把自己的衣服給我洗了。”老媽命令道。“好吧!”有什麼辦法呢,老媽的命令我只有服從。我獃獃的接過自己的衣服,找了一個地方蹲下來,學着媽媽的樣子洗了起來。哎!洗衣服還不簡單?我用雙手搓着衣服,用刷子刷着衣服。腦中一閃,就想起了那首《喜唰唰》。於是嘴巴又開始動了起來:“喜唰唰,喜唰唰……”心裡頓時輕鬆起來。 

  媽媽拿我沒辦法,“嘿嘿”一笑,只好任我頑皮了。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