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是誰偷了曹操同學的手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了曹操同學的手機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的手機不了!”是誰大清早的就在教室里鬼哭狼嚎啊?喔,原來是“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曹操同學的最新款手機不見了,這可是特大新聞,曹操的手機誰敢偷啊!

  只見曹操同學氣得吹鬍子瞪眼,像一頭髮了狂的獅子站在座位上,誰見了都馬上躲開他!因為同學們都知道,只要曹操把眼睛瞪得圓鼓鼓的,就說明他的生氣程度已經達到了頂點!這下可麻煩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遭殃了。唉!

  曹操同學環視了一遍教室,把目光落在了劉備身上,劉備同學膽子小得很,跟老鼠一樣,他被嚇得縮成一團,連說話都說不清了:“大…哥…,請你…一定…一定要相信我呀!”

  “哼!”曹操同學跟本就不理會他,還是惡狠狠地盯住他!劉備想:“這下怎麼辦好?看來只有使出的我的殺手鐧??哭了!嘻嘻嘻…”劉備哭喪着臉,心裡暗暗笑了笑。

  劉備斜着瞟了曹操一眼,暗自一笑,眉頭一皺,眼睛往中間一擠,眼淚馬上像噴泉一樣冒了出來:“老大,也許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可你一定要相信我的眼淚呀,你看,我的眼淚都快流幹了,嗚嗚嗚??”

  “好啦!不要再哭了,看你哭就煩!”曹操不耐煩地說。

  曹操放過了劉備繼續在教室四處張望,這一次他又看準了呂布同學。他想:呂布是我們班上膽子最大的,而且連我都敢惹,我掌管八十萬大軍他都不怕,說不定這個手機就是他偷的!於是他馬上走到呂布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衣服,憤怒地對他說:“是不是你拿了我的手機?”

  可呂布一點也不緊張,反而顯得非常鎮定,和氣地對曹操說:“雖然我平時會招惹你,可只是跟你開開玩笑而以,並沒有惡意,我又不是沒有手機,為什麼還要偷你的呢?”品布一邊說一邊指着自己的褲兜,言下之意是告訴曹操自己的手機比曹操的還好。“我可以對天發誓,要是我騙你的話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曹操看呂布都發了毒誓,只好放過了呂布。他想:“呂布家裡這麼有錢,再說他也從不隨便發毒誓,看來真的不是他了。”這下曹操同學就更困惑了,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只有坐在自己位置上冥思苦想,胡亂猜疑。

  正在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高聲說道:“這個手機是誰的?我在過道里撿到了,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手機要幾千塊錢,丟了不可惜嗎?”曹操抬頭一看,老師手裡的不正是自己的手機嗎?他激動得馬上衝到講台上,把手機拿回來捧在懷裡說:“寶貝兒,我終於找到你……”同時,曹操同學也想到了被自己誤會的那兩個同學,然後他慢慢地走到他們面前低着頭小聲說了一聲對不起,可呂布和劉備大度地笑了笑,異口同聲地說沒關係,呂布接着還說以後大家還是好朋友!說完,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自從呂布和曹操做了好朋友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過架,而且大家都懂得了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了曹操同學的手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了曹操同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