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打開電視時,電視里正在播放《世上只有媽媽好》和《我想有個家》這兩首歌,聽到這兩首歌我不由感受到了家庭和母親對我的重要。

  我熱愛母親,是因為母親給了我偉大的母愛;我熱愛家庭,是因為家庭給了我暴風雨後的寧靜。我們更要熱愛祖國,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家庭的安寧。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假期里,當我拉着母親的手,徜徉在鳥語花香的郊外時,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神聖與偉大。晚上,當我們一家人圍着餐桌,品味着那道時令小炒時,我體驗到了家庭的溫馨與祥和。

  啊,既然那麼愛母親,又如此愛家庭,那麼,就讓我們像愛母親那樣去愛祖國,像愛家庭那樣去愛國家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