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的老師漂亮嗎?你喜歡她嗎?

  個子高高,腿又細又長,身材不胖不瘦,頭髮又黑又長,扎着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搖一甩,可神氣了。這就是我們十班的班主任——遲老師。遲老師教我們語文,教的可好了!

  上課時老師很嚴肅,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很嚴格,誰寫作業不認真,老師就給他撕下來重寫,嚇得我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了。我們知道了做事情一定要認真細心。

  下課時,老師跟我們一起做遊戲,就像我們的大姐姐。有一次一個同學肚子痛,痛的哭了。老師又像媽媽一樣給那個同學揉肚子。

  老師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誰上課說話,玩,老師就用眼睛狠狠地瞪我們一眼,好像在說:“上課時不要說話,專心聽講。”

  我們像小花,老師像培育我們的園丁,總是不怕辛苦的照顧我們,我們覺得很幸福。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林子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