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教師節,我在想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忽然我看見了一朵菊花,我正想把它摘下來,又想到老師說要保護花草樹木,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了鉛筆和畫畫本,把菊花畫了下來,就飛快的向學校跑去,剛進教室我就看見了許多同學拿着各種各樣的禮物在等老師。

  這時,老師來了,同學們拿着禮物紛紛向前準備送給老師,老師說:“謝謝同學們!請你們不要着急,小心摔着,大家一個一個的來,你們每一個人的禮物我都會收下的。不一會,輪到我送禮物給老師了,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小帆,你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呢?”我說:“老師,我送您的是一幅畫。”老師接過畫看了看說:“真美,但你為什麼不直接送我鮮花呢?”我說:“因為您常教導我們要保護花草樹木。”老師聽了之後,開心的笑着說:“這幅畫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放學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