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湖南嶽陽市岳紙學校二年級的學生,在得知你們在2008年5月12 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發生了7.8級大地震,你們那兒的房子倒塌了,公路被毀了,學校也沒有了,而且死了很多人,現在還有很多人埋在廢墟底下,我的心裡非常難過,每天我和媽媽都守在電視機旁或者電腦旁看你們那兒的救災情況,很多解放軍、武警戰士、消防官兵都去救你們了……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在幫助你們,你們要有信心,要堅強起來! 

  我在電視裡面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畫面,我和媽媽都流淚了。其中有一個叫鄧清清的姐姐很勇敢也很堅強,當救援人員刨開一堆廢墟時,他們看到她正在打着手電筒在看書。獲救時已經非常虛弱了。只說了一句話:“下面一片漆黑,我好害怕,又冷又餓,只能靠看書緩解心中的害怕。”這位姐姐真了不起,我希望我們小朋友都要向她學習。你們現在家沒有了,學校沒有了,正常的生活秩序被打亂了,但困難只是暫時的,不久將在廢墟上,工人叔叔們夜以繼日地為你們重建家園、搶修校園而忘我勞動着。我深信,不久,你們就會重新擁有溫暖的家和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小朋友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希望你們能渡過難關,重建你們美好的家園! 

  祝你們有一個溫暖、美麗的家! 

  湖南嶽陽市岳紙小學118班 

  張詩然 

  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指導老師:張蓉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