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2008年5月12日,是個悲慘的日子。四川:一個飽經風霜的城市。在這之前你們可能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可這次大地震,卻徹底粉碎了你們的幸福。 

8.0級的大地震,你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因傷勢過重而殘疾,可是還有的卻付出了生命。 

地震中傷亡最重的是北川中學,在那裡有無數的求救聲,無數的淚水,還有無數的絕望。可是有一名同學,已經跑了出來,這就等於從死亡線上掙脫了出來。可他看見還有同學和老師在裡面,他就毅然決然的跑了進去,儘管餘震不斷,可是的還是救出了老師和同學。 

災難無情人有情,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牽動着全球人民的心,5月13日、14日,舉國上下都在集資,為你們捐款捐物。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看北京殘奧會的運動員們,他們就很堅強,雖然殘疾了可是還拿了金牌;還有霍金,他21歲被診斷出患了絕症,只能活兩年半,可是他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頑強的向命運做鬥爭。你們也要向他們一樣堅強的活下去。 

祝:學習進步! 

  三明市泰寧縣實驗小學:詹楚薇 

二OO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