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4秒,你們美麗的家鄉受到了特大地震的破壞。災難使你們失去了爸爸、媽媽,失去了親人,校園,失去了歡樂、失去了家園。我看了電視和你們一樣痛心,我忍不住哭了,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離你很遠,但我時時刻刻在關注着你們,我們不知道怎樣才能給你們帶來最好的幫助,我們學校開展了給災區小朋友捐錢的活動,我們捐的不多,那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愛,但是,你們必須學會堅強,不能害怕,我們的子弟兵叔叔,會把你救出來的,全國人民都在關注你們,幫助你們,希望你們早日找回信心,不要傷心,不要放棄,最後,我真誠的祝願你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回到校園學習。

  此致

  祝願你們能早日回學校讀書,健康的成長

  一個關注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