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地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5月12日,是你們終生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中的下午2點30分,你們的家鄉——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就在那一瞬間,你們失去了多少親人好友,就在那一瞬間,有多少孩子成了孤兒;就在那一瞬間,有多少人失去了孩子……只不過你們不要擔心、不要難過、不要害怕;有我們在幫助你們,幫你們重健家園。你們盡量忘記那些陰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重新面對自己!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有許多索不相識的人都在默默地幫助你們,我為你們送去了零花錢,媽媽為你們送去好滿心的祝福;子弟兵給你們帶去了信心和生的希望;胡錦濤、溫家寶爺爺給你們帶來了黨的關懷;一所所學校為你們帶來了全體師生的愛;許多國家也來幫助你們重建家園……有這麼多人都來關懷你們,愛護你們,你們一定會戰勝災害的! 

  另外,在這次地震中也出現了許多英雄少年,其中,給我印像最深的是許春玲,她是一個殘疾人,一個手被截肢,另一隻手手指只剩一半,她上學時經常遭到同學們的嘲笑和冷落,可是地震發生后,她還是奮力救助其他同學。我真得好佩服她,好的胸懷真大,我要向她學習! 

  祝你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姜庄小學

  四四班

  薛雯軒 

  2008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