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日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日食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古海韻

指導教師:李家嶺

2009年7月22日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出現了日食。

在東營市看到的雖然不是百年一遇的“日全食”,而是“日偏食”,可我們仍然喜出望外。

人們不約而同的用濾光片觀看日食,只見太陽一點一點的消失,就像月餅被咬了一大口,逐漸變成了半圓,最後變成了彎彎的月牙。又經過了很長時間,太陽才慢慢的恢復成了圓狀。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新聞中說發生日全食的地方,如河南等地,天暗了下來,就像黑夜一樣,路燈全亮了,空氣變得格外涼爽,小動物們都回家睡大覺去了。

當太陽、月亮和地球在一條直線上的時候,月亮擋住了太陽,就形成了日食。

今天,我們幸運的看到了日食這個奇妙的天文景觀,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