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是新疆鄯善縣育才學校二年級的學生,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請允許我先向你們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們育才學校是一座美麗優雅的學校,建校有10年的歷史了,學校有兩千多名學生。學校設備先進,有電腦室、圖書室、多媒體教室等九大室。去年我們學校還被評為自治區“花園式”學校。在這個“花園式”學校里有一群活潑可愛、勤奮好學、多才多藝的“快樂鳥”,那就是我們二年級的學生了,我們280名“快樂鳥”(其中男生100名,女生180名,少數民族同學3名)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們的學校嗎?歡迎你們到我們學校來參觀學習。我們二年級的所有同學將成為你們最好的導遊。 

  說了這麼多了,該談談你們了。你們的身體健康嗎?現在過得快樂嗎?從電視里看到你們搬進了新家,重新坐在了寬敞明亮的教室。我們真心的為你們高興。對了,“六一”兒童節到了,你們準備怎麼過呢?我們育才學校的全體師生為你們準備了“音樂大課間”用這種特殊的方式為你們祝福:祝福你們節日快樂。我們二年級的同學還表演了舞蹈《小太陽》,老師的大合唱《在燦爛的陽光下》…… 那是我們希望你們心中充滿陽光,充滿快樂,充滿自信,健康成長。 

  當我在快樂的寫這封信的時候,你們在幹什麼呢?在遊戲、在唱歌、在跳舞,還是在讀課文,聽老師講課…… 我現在好像已經聽見你們快樂的笑聲了。讓我們也加入到你們的行列,幸福成長。 

  請把我的祝福帶回你的家,請把我的微笑留下。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在祖國大家庭里,發奮學習,幸福成長吧! 

  此致 

敬禮! 

  育才學校二年級全體學生 

  2009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