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好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老師

   教過我的老師非常之多,我喜愛的老師也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我最喜愛的老師,那當然是幽默風趣、可親可敬的朱巧老師了!

   朱巧老師在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學海府校區擔任語文老師。朱巧老師染着黃褐色的捲髮,特別洋氣!像朵菊花似的留海下面是兩條細細的眉毛,朱老師微笑時,眉毛總能配合那笑眯眯的眼睛,給我們帶來一種親切感!而耳朵經常聽見同學們在課堂上不由自主地發出的竊竊私語!鼻子有時會給朱老師帶來一點小麻煩——上課打噴嚏!我想老師一定是對粉筆灰過敏,有過敏性鼻炎吧。這時我在心裡想,朱老師,您一定要注意保養身體哦,健康很重要,您身體健康我們才會開心快樂!接下來,我要點評一下在同學們心中朱老師那張有“鐵齒銅牙”、“天下不爛之舌”之美稱的嘴巴了,每當朱老師聽到同學們說話時,都會從嘴巴里發出“定時炸彈”——表揚的一句話,弄得我們手忙腳亂,趕緊坐好!還以為給小組加分的機會來了,結果又讓老師的一句話給打發了:“既然都沒有最差的組,就不用表揚了”啊,竹籃打水一場空呀,空歡喜一場!

   朱巧老師還是一個活潑的人,運力操的音樂一響起,她就跟着帶操員一起跳!一定是想保持苗條的身材。上課有時也會做一些搞笑的動作,弄得全班大笑不止!活躍了課堂氣氛,讓我們覺得課堂不枯燥。朱巧老師真是一個多面體,有喜、有怒、有愁、有嚴……

   有一天,朱巧老師將我們第五組全體留堂,因為我們不積極回答課堂問題,成了比分最少的小組,所以老師特意留我們下來檢討反思。開始,老師生氣地說:“你們是一個集體!人人都要團結合作、積極向上,才能為組裡爭分!現在你們檢討一下自已……”我們組竟然有人哭了!漸漸地,一個,二個,三個……做了檢討。關於朱老師感動我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哎!朱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呀!平日里,朱老師總是用各種各樣的方法鼓勵我們,但我們卻不理解老師的一番苦心!給老師帶來了許多麻煩!

   老師,您是蠟燭!漸漸發出智慧的光芒,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已!老師您是河水,我們是一條條小魚,我們在您的懷抱里歡樂嬉戲!老師,您是藍天,我們是一隻只小鳥,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自由翱翔!

   謝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