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 運 來 了 

  2008年8月8日---8月24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 

  奧運來了,可愛的福娃被我掛在客廳,天天和我做伴。我還親手做了一個奧運五環眼鏡,為中國加油。 

  奧運來了,我學會了用小提琴演奏<<運動員進行曲>>,我還會哼上幾句<<北京歡迎你>>。 

  奧運來了,我從電視上看到,北京變得更漂亮了,天藍藍的,水清清的,鳥巢和水立方就像兩顆美麗的明珠鑲嵌在北京城中。 

  奧運來了,開幕式上的焰火腳印、巨大的書畫捲軸,還有李寧的騰空點火,都讓我感到十分驚奇。 

  16天時間裡,來自204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多名運動員頑強拼搏,打破了一個有一個世界紀錄,取得了一塊有一塊奧運金牌。我們國家以51枚金牌的成績名列金牌榜第一。 

  我聽爸爸說,100年以前,我們國家貧窮落後,中國人被別人稱為“東亞病夫”,別說舉辦奧運會,就連參加奧運會的資格都沒有。現在我們國家強大了,我們舉辦的奧運會,全世界都說好。 

  奧運來了,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