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給陌生人開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陌生人開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今晚要加班,他們出門前一再叮囑我說:“家裡人都有鑰匙的,有人敲門一定要看清楚。千萬別給陌生人開門。”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你們就放心吧!” 

  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畫畫,我剛畫一會兒,門鈴就響了。我心想:爸爸、媽媽不可能這麼快就回來了吧?我跑到門前問:“你是誰啊?”一個陌生的聲音回答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要給你爸爸一份文件。你趕快開門吧!”我搬來一把椅子放在門前,站在上面透過“貓眼”往外看,只見一個陌生的叔叔身穿綠體恤和藍色牛仔褲,一副慌慌張張的樣子,我覺得一定有問題。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對門外的叔叔說:“我爸爸在洗澡,馬上就洗好了。你等一等,他來給你開門。你自己跟我爸爸說吧!”我從“貓眼”觀察着,那人一聽到我說爸爸在家,馬上轉身急匆匆地溜走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爸爸媽媽都誇我說:“我們家的煒煒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陌生人開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陌生人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