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不把笑臉給陌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不把笑臉給陌生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在上學的路上突發奇想。我想:書上經常說中國人見到陌生人十分嚴肅,不輕意露出笑容。不如我來觀察下路人們的反應吧! 

  我開始邊走邊觀察人們的反應,我發現往日很平常的人們在仔細看起來十分特別。只見路人甲板著臉,看不出一絲和善的和我擦肩而過;路人乙更是十分嚴肅,好像要上戰場似的。路人丙和丁更是有趣,他倆迎面走來,臉上仍是面無笑意,就在即將擦肩而過之時,他倆停住了,轉頭。突然,他倆冷若冰霜的臉立刻熔化了,取而代之的是春風滿面的笑容。那陣陣溫暖又美好、友善的笑容跟剛才視若無睹真是天壤之別。丙說:“小劉,你也來買菜啊?”丁說:“不是的,張姐,我來買五金配件的。”接着,丙和丁又寒暄了幾句,拉了幾句家常,才分手。

  這一路上,我相:同樣是人,還是一個城市的人,為什麼他們之間總是板著臉,不微笑,更不與別人搭話呢?這是因為他們都植入了一個概念。那就是:不與陌生人講話,陌生人都不是好人……

您正在瀏覽: 從不把笑臉給陌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不把笑臉給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