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的十月一日,媽媽告訴我今天是祖國建國六十三周年。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到處都是歡度國慶節的氣氛,馬路上車很多,很多車上都掛着國旗。在公園裡人山人海的到處都是美麗的鮮花,電視里全都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節目。我們學校也放假了八天,我們全家一起上大連玩,真高興啊!今天的天氣好極了,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潔白的雲朵。高速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到了大連的第一天,我們全家去了大連旅順的“軍港”我看見了好幾艘軍艦停靠在港灣,我還參觀了“海軍軍事博物館”、“白玉山塔”看見了以前軍人用來保衛國家打仗時的武器。我想:“我們的祖國建設起來的多麼不容易啊!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要保衛祖國”。第二天,我又去了“發現王國”玩,來這兒玩人真多呀!玩什麼遊戲都要排着長長的隊伍。這裡為了歡度國慶節舉辦了很多表演。有花車表演、飛車表演、煙花表演。我在這裡玩的可開心了,我和我的祖國一起過了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

  祝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