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春節的節目——變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的節目——變魔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那天,我從老家回到廈門,去集美后溪鎮的外婆家拜年。晚上,吃完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到表哥家看電視。喝茶聊天,表哥等幾個小朋友一起放鞭炮,由於我害怕鞭炮的聲音,於是就躲在大廳內看電視,因為沒有我喜愛的動畫片,我覺得很無聊。爸爸提議讓我表演個節目給大家看,我苦苦地想了想,突然聽到大人在聊春節晚會節目里金魚魔術的事情,我想起了剛跟爸爸排練的一個魔術:《用後腦勺看錢》。於是就決定給大家表演這個節目。

  我將所有小朋友招呼進來,在大廳坐好,我和爸爸準備了三張錢,分別是十元,五十元,一百元。表演開始了,我開始介紹說:“我能將放在我後腦勺後面的錢分辨出來。你們信嗎?”小朋友們都搖頭說:“不相信。”表哥拿了一張錢很小心放在我後腦勺后,說:“你如果能猜中的話我給你一元錢。”其實在爸爸提示下,我已經知道了他放在我背後的是十元錢,我假裝很困難,想了又想,終於大聲說:“十元。”他們看是我猜對了,以為是瞎蒙。喊:“再來一張。”接着又放了一張錢,在爸爸的提示下,我馬上又知道了那是一張十元的,所以又猜對了。緊接着又猜對了一張一百元的錢。所有人都鼓掌表揚我太厲害,太神奇了!!

  同學們,你們相信嗎?如果不信有機會我表演給你們看哦!!

  思明區松柏一小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的節目——變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的節目——變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