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變了,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變了,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走過了每一天,曾經,我們走過了每一年,而此時,我們走過的是一個世紀。這個世紀,閃耀着無盡的輝煌,我們偉大的母親——中國,變得更加強大、富饒了。我,作為一個跨世紀的小學生,只希望祖國更美麗,更繁榮,更昌盛! 

  流水潺潺,花紅柳綠,蜿蜒小路,炊煙裊裊。這便是我幼時記憶中的家鄉——蘆墟。一個有着古樸風情的小鎮,雖不依山,卻傍着水。寧靜、祥和似乎永遠是小鎮的主題。而時間在指尖流淌了一年又一年,恍然想起,才發現“古樸”的小鎮已漸漸離我們遠去,搜索於腦際,試圖尋找些什麼,但終歸還是一無所獲。終於,發現家鄉變了,翻天覆地地變化着,那個寧靜,古樸的小鎮只能永遠保存在記憶的寶匣里。 

  不見了,蜿蜒曲折的小路不見了,代替它的是一條條寬敞的柏油馬路,一輛輛轎車真疾馳而過;頭戴斗笠,手揮鐮刀的農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位騎着電動車,穿梭於柏油馬路的工人們,一聲聲笑語悠然飄過;往日參差不齊、高低不同的舊樓房不見了,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幢幢排列整齊,雍容華貴的大洋房,一幕幕生活劇正精彩上演。 

  ………… 

  英雄長已矣!古往今來,一曲曲悲歌、一個個動天地泣鬼神的故事,都在講述一個簡單而樸素的信念: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啊,您經歷了滄海桑田,風雨變遷,但您終於挺過來了!當春風吹遍神洲大地,祖國,您變了!駐足眼前,鐘面上的時針一刻不停的往前走,祖國家鄉的面貌一刻不停地變化。眺望遠方,一片片欣欣向榮,勤勞而聰明的人們靠着自己的智慧正演繹着一個又一個奇迹,昨天的汗水已化作了今天的幸福面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變了,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變了,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