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樹葉黃了,大樹披上了黃色的外衣,小草野換上了金黃色的秋裝。夏天的月季花,百合花,蓮花等都已經凋謝,只有菊花在風中亭亭玉立,開得鮮艷奪目。黃的、白的、 正在悠然的搖曳在枝頭,爭奇鬥豔。

  田野里稻穀黃了,豆子黃了,玉米也黃了,遠遠望去,象是鋪了一地金子。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一陣風吹來,香味撲鼻,果樹向人們獻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實,紅紅的蘋果象一個個大燈籠,香蕉象一個個彎彎的月亮,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有的綠的,有紫的,象瑪瑙,象玉石在綠葉下若隱若現……

  秋天裡,小朋友們穿上了鮮艷的毛衣,小鳥換上了新的羽毛。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美好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