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日連綿的小雨下個不停,風很大,也終於感到了些微的冷。

  走過實驗學校門前的時候,會聞到濃濃的桂花香,有些學生的頭髮上或是衣服上也會粘着些桂花花瓣,在走下樓梯的時候隨着步調和風會落下來,輕輕打在剛下完雨的潮濕的路面上。

  梧桐的葉子也落下來了,砸在頭上有並乾枯的質感,仍舊飽滿的多汁的葉子就這麼不甘心落下來。

  是秋天真真正正的到了。

  時常會想起初中時的我們,然後再逐漸縮小到初三夏天時的我們。每天吃掉兩根雪糕,中午放學的時候一根,下午放學的時候一根,五毛或是一塊的,有時也會享受享受一塊五毛的。烤豆腐、麵條、炸洋芋、炸香蕉、炸粑粑、冰漿、小鍋涼粉、鹵勺粉……行走,陽光,考試,作業,老鷹捉小雞,寫大字,轉圓圈。實實在在的流汗歡笑煩悶。像電影一般,一幕一幕的,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一個扯着一個的轉呀轉,然後一起跌倒在鋪滿的小瓷磚的操場上,在很多放學后從教學樓里走出來的學生的眼下,然後有的繼續維持原狀的放肆的大笑,有的拉不下面子跑走。

  就這樣,現在的我們轉眼已經高一,談不上各奔東西,但也確實都不在一起了,別的學校別的班級。最多也就是周末出來玩玩。

  時光像洪水般決堤。一去不返。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這個唯一的夏天,唯一的2007年,唯一的2007年7月7日,

  唯一的安順實驗學校2007屆九年六班的同學老師。

  錯過了月全食——紅色的月亮,錯過了獅子座流星雨——發光的雨。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或許該學會慢慢接觸新事物,接受新事物。時間在輪迴,會認識更多的人。夏天過去了,什麼都過去了,不要難過了,也絕不能忘記,忘記了就真的不存在了,留在記憶里的是最美麗的。

  秋天真真切切的到了。

  我也出乎意料的積極起來,參加了學校了的紅十字和校刊的編輯部。雖然到現在都還不怎麼清楚的知道加入了紅十字后究竟是做什麼的。也就和同學半開玩笑的說是去獻血的。

  加油罷!有時新的開始也不是壞事,其實也是創造另一段往事。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