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來到了花園、田野,它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每當秋高氣爽的時候,我就知道秋姑娘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田野里,棉花像朵朵白雲,金黃的稻子翻起了黃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金色的向日葵里擠滿了向日葵寶寶。一陣陣秋風吹來,我身上覺得暖暖的,心裡感覺甜甜的。向遠處望去,整個稻田金燦燦的,田野里的莊稼十分美麗、可愛。我撿到一片落葉,落葉好像對我說:“歡迎你來田野做客。”我用落葉做了書籤。菊花的花瓣碰了碰我的手,我對菊花說:“你好,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菊花在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對我說:“我願意做你的朋友。”我找到一個花盆,把菊花種在裡面,帶走了它,因為我想留住秋天。

  秋天的田野,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也像我一樣喜歡秋天嗎?讓我們一起去美麗的田野感受秋天的氣息吧!

  天津市大港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尚楚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