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您,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嚴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來了。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一群群白兔,有時像一隻只綿羊。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你看哪,楊柳樹枝頭上還有兩隻小鳥在跳來跳去,互相追逐、嬉戲、歡叫呢! 

  我的家鄉——蘇州素有“人間天堂”的美稱,園區就是鑲嵌在這天堂里的一顆明珠。 

  走進園區,放眼眺望到處高樓林立,拔地而起。馬路上,一輛輛小轎車川流不息,馬路兩側綠樹成蔭。今日的園區,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往日的小瓦房不見了,變成了高樓大廈,小石徑變成了大公路,往日的自行車變成了小轎車。 

  果園裡,柿子掛在樹枝上,像一隻只燈籠;石榴笑開了嘴,對着客人致謝;鴨梨掛在樹枝上像葫蘆一樣;葡萄掛在架子上像瑪瑙一樣。 

  田野里,稻子金黃金黃的,像鋪了一層金子;火紅火紅的高粱也對着我們笑呢;棉花朵朵白,像遠處的小綿羊;大豆粒粒飽像月牙一樣。 

  公園裡,菊花開了,有的黃,有的紅,有的綠,有的白,有的橙,好看極了;桂花很香,把遠處的人們都吸引過來了;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苗;樹上的葉子被風一吹就落下來了。 

  啊!家鄉的秋天真美啊!我愛你,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