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蛐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蛐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蛐蛐 

  童年生活豐富多彩,然而,最令我難忘、有趣的就是捉蛐蛐。 

  我、小東、小明等幾個小夥伴準備好捉蛐蛐的工具——網兜,出發了,我們來到捉蛐蛐的地點——田間草叢。我們都沒有聽見蛐蛐的叫聲,好像那些蛐蛐們已經知道我們的行動,怕得躲在家裡了。漸漸地,我們隱隱約約地聽到“唧唧吱吱”的叫聲,我們順着“唧唧吱吱”聲音找到了一隻蛐蛐,小東一撲,沒抓到,反而自己被摔了個四腳朝天,滿臉是泥,像個大花臉,把我們幾個樂得哈哈大笑。 

  我們耐心地尋找着,後來我發現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蛐蛐,吸取小東的教訓,小心翼翼的走到蛐蛐的後面,來了個背後偷襲,一撲,抓到了這隻又大又肥的蛐蛐,心裡樂滋滋的。我們掌握了捉蛐蛐的方法,不一會就捉了一代蛐蛐,我們凱旋而歸。 

  這次捉蛐蛐讓我得到不少樂趣,印象深刻。

您正在瀏覽: 捉蛐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