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天氣很涼爽。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石頭城公園。公園裡的人三五成群,有的在散步,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坐在椅子上乘涼。

  我們來到了水池邊,水池裡有很多五顏六色的燈。我突然發現,每盞燈的上面都有幾隻蝦在嬉戲。其中有幾隻圍成一圈,在攻擊一隻比他們大很多的蝦。我心想:“要是把他們撈起來,帶回家多好啊!”

  我把手伸進水裡,慢慢地靠近蝦子,可是還沒等我接近他們,他們就飛快的跑掉了。我試了很多次,可是每一次都讓蝦子逃掉了。過了一會,一位阿姨帶着網兜過來了。爸爸把網兜輕輕地沉入水裡,耐心地等待。等蝦子進到網兜里的時候,飛快地將網兜抬起。我趕緊沖了過去,發現了兩隻在網兜里蹦來蹦去的小蝦子和一隻沉沉穩穩的大蝦子。蝦子聖體是透明的,鬍鬚長長的,綠豆粒一樣的眼睛動來動去。我高興極了,連忙把他們放到阿姨的桶里。蝦子在桶里着急的轉來轉去,好像在說:“放了我們吧,放了我們吧!”

  捉蝦子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