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已經離開,秋天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走來。

  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天上的雲朵千姿百態,時而變成一匹奔跑的駿馬,時而又變成一隻吃草的小羊……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一會排成一個“人”字,就像守紀律的小朋友一樣。

  田裡的玉米姐姐燙卷了自己的頭髮,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給農民伯伯鞠躬,說:“謝謝你們培育我長大。”果園裡蘋果紅彤彤的,就像一個個小燈籠,葡萄就像一顆顆珍珠一樣,柿子掛在枝頭上,彷彿就像一個個小燈泡,西瓜長在地里,好像一個個大皮球……

  公園裡的菊花爭先開放,五彩繽紛的,多麼美麗呀!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水中的鵝卵石都看的一清二楚……

  秋天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呀!

  二年級:曉宇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