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爸爸媽媽和我在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日子到天馬鎮龍潭村秋遊。

  在路上,我看見樹上的野果子都成熟了,山上的樹很象染過紅紅的色彩。有些樹葉飄啊飄,飄在空中像小鳥。有些樹葉飄啊飄,飄到地上睡大覺。到了水邊,我看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歡快的游着,螃蟹橫着自由地在水裡找食吃。我穿上游泳衣下水游泳,水裡有點涼。我躺水裡,河水溫柔的流動着,金色的落葉靜靜地從我身上漂過,漂向不知名的地方。我象美人魚一樣和魚兒玩遊戲。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個地方。一路上,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天,忘不了這裡美麗的風景。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常山縣實驗小學二年級 傅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