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這是一年四季中豐收的季節,稻子、玉米、蘋果…… 都成熟了!

  十月四日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大姨婆去農村裡找秋天。

  來到了鄉間的小路,一片片稻穀昂頭挺胸像一個個軍人似的,玉米披着黃綠色的大衣,青菜豎起綠色的頭髮……媽媽說:“再過半個月稻穀就就變成金黃色的了。”我繼續向前走着,我看見了大片一根根長長豎在那裡的葉桿,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是茭白的葉子。”哦,原來是茭白啊,說到茭白我還有點想吃呢!我們緩慢地走到池塘邊,大姨婆竟然把芋艿的葉子誤認成荷葉了呢!我和媽媽笑痛了肚皮。

  我們沿着田邊,我還看到了豆莢、黃南瓜……還認識了秋天的許多花果蔬菜,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愛秋天,更愛初秋田野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