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去鎮海跳舞,因為爸爸要用車,我和媽媽只好坐公共汽車。我一邊走向車站,一邊想以前坐車都坐在媽媽的腿上,我長大了,我要自己買票,自己坐。我把這個想法說給媽媽聽,媽媽很贊同我的想法。

  來到車站,一輛389路公交車向我們緩緩地開來,我和媽媽每人拿了兩個硬幣,上了車,把硬幣投入了投幣箱。一人找了一個位子坐下。車子一直往前開,車上的人越來越多。到了貴駟,上來一位老奶奶,當我正在想讓還是不讓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小朋友馬上站了起來,讓老奶奶坐下。車上的人都誇這個小朋友真懂事。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又開了幾站,上來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我連忙迎上去叫阿姨坐在我的位子上。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你可真懂事。”我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看媽媽,在媽媽的眼裡,我看到了讚許的眼神,我有心裡美滋滋的。

  二年級:劉思盈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