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乘坐公共汽車從書店裡回家。

  車上的人真多呀!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這時,車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剛要起身讓座,一位叔叔和藹可親地對老奶奶說:“大娘,您坐這兒吧!”老奶奶笑眯眯的點了點頭。汽車又到了一站,我發現了一位老爺爺上了車。我趕緊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着里吧!”老爺爺微笑着看了看我,坐下了。我回頭看看媽媽,媽媽正微笑着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我和媽媽會心的笑了,同時,我心裡甜滋滋的。汽車又歡快地行駛了兩站,停下了,媽媽拉着我的手走下了車。老爺爺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你真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回到家裡,我的心情格外好,覺得生活真有意義。今天,我懂得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